🍬🍬🍬

努力是很廉价的东西,但没有努力甚至连廉价都得不到

阿伦和玛格达的二三事

ps:回坑玩螺旋圆舞曲看阿伦还是如此顺眼。小短裤下的白皙膝盖简直是散发圣光的天堂。

1.关于偷偷摸摸关注阿伦的玛格达

玛格达习惯到处走动竖耳听一些零碎玩意,不缺乏毫不在意别人是否能听到,声如雷震甚至巴不得让别人听到的贵族。也有那些,少女的羞涩,腼腆,暧昧。谈论起桃色多是面颊泛春。舞会来来往往,总是有道不完的小话题在流传,这大概也是贵族的一大乐子。

芙尔娜小姐的声音本来非常小的。但是突然在大家的话语里变得和时钟一样清脆。

她对着阿伦先生说,方便谈一下吗?

那之前完全不知道他们认识,也没有听到过彼此谈过。玛格达下意识回想了下,偏头借光线掩去自己最具特色的双眼。

稀稀拉拉的步伐里发出一个稳健朝气的脚步声。似乎不是什么大事,所以没到天台去谈。

余光中的阿伦面色自然带着礼节笑容,能在这里谈的并不是什么可以让玛格达小姐危机感爆棚的事情,尽管如此还是有些在意。

玛格达张开新到手的檀木镂空扇子打在面容上,灯光透过扇上的花朵在精致唇角撒下一片斑驳。双眼中波光粼粼婉转回舞会的中心,面色不变。

一朵有烙印的玫瑰无法吸引到更多蜜蜂,所以……

玛格达呀玛格达,贵族的世界只要有一点细微变化,那些人精就寻着蛛丝马迹嗅到猝不及防的真相。何况那些事情怎么说得准呢。

让春天再来得晚一些吧,玛格达在十字架前祈祷。

让所有人都春天都再晚一些,那样等一切结束就有时间去期待真正娇艳的花朵了。

2.关于偷偷摸摸关注玛格达的阿伦

“玛格达小姐的家族需要她单身和不停的贵族打交道,非常辛苦吧。”这么想着看她露出令人着迷的笑容在万众瞩目下翩翩起舞。牵着那只漂亮食指的男人是一个阿伦眼熟有过一面之缘的贵族。

女性靓丽,男性英俊,多么美好的画面啊。

比起不善于书面礼节的自己,玛格达小姐似乎可以无话不谈。她和很多人都可以愉快交谈,和她交谈使人快乐放松,这一点作为和玛格达交谈多次的阿伦是深有感触的。

传说中从出生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注定了自己的爱人。或者一生不见便碌碌无为,又可能见到后如同火焰扑向两人,把骨头都燃烧融化在一起难以分离。

阿伦总觉得自己和玛格达小姐有着这种缘分,这种话要是说出来连自己都觉得傲慢。

在舞会上遥遥看到了远处的玛格达小姐,她有所察觉,隔着这漫长的距离,无声对着阿伦微笑举杯。

“希望下一个能拥抱晨曦的男人,会是我。”

连傲慢都追赶不上的心情攀岩上山峰郁郁葱葱,好似跳过青涩的花苞直接来到了炎炎夏日。

阿伦面上发烫,挠了挠头发,也对人举起酒杯。

3.偷窥一不小心同步的玛格达和阿伦

目光撞在一起猝不及防。两人的瞳孔都吓得缩了一下,又不约而同的看向一旁。

“阿伦先生,好巧呀,见到您真开心。”玛格达佯装初见。

“……啊,是吗?哈哈。”阿伦把他也非常开心的话憋了回去,意外粗神经的错过了玛格达眼中的愉快和不自然。

“今天的点心很好吃呢,要带点回去吗?”

“哎?!!!不要了!也不是经常吃点心……嗯。”怎么会这样呢!!原来玛格达小姐已经把他和甜点挂钩了吗?!就算真的是这样,太难为情了!

阿伦表情复杂,艰难拒绝了。

“阿伦先生!看那边!那是什么?”玛格达忽然把手指向另一边。

没有质疑玛格达的话顺着手指看过去的阿伦看到天空飘过云朵,没有任何异常。刚想说些什么,脸颊便被偷袭了。

很柔软的,非常芳香的什么东西。阿伦的手捂上被袭击的脸颊掉头回望。

玛格达笑眯眯的看着他,两片薄薄的嘴唇上红色浅了几分。

是他想的那样吗……?!!

阿伦捂着脸语无伦次。

“我……您?!那个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