🍬🍬🍬

努力是很廉价的东西,但没有努力甚至连廉价都得不到

暗黑本丸

不过是暗黑本丸吧,我没问题的。

去的第一天婶婶是这样信心十足的去了。

伤口验证了他们的"善意"

婶婶的脸上笑容变淡。

"别碰我们!"孩童模样的短刀这么朝她吼道,用力的挥开她的手。

她的手上一道锋锐的血痕。

"可你受伤了吧,先治疗如何,我不碰你。"

"滚开!!"短刀拔刀相向。

"不、不要这样啊……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"婶婶迟疑了一下,靠近短刀。

下一秒手臂上鲜血涌出,尖叫。

短刀金色的瞳孔里有像野兽一样的竖仁,闪着危险的讯息。

婶婶落荒而逃。

她在本丸里一路狼狈奔跑,本丸里的刀剑都漠然无视她。肌肉在抽动,嘴像缺氧的鱼吃力开合。婶婶停在一颗枯树前,双膝一跪,倒在树下。

本来不该是这样的啊,仰视乌色天空,婶婶双眼发直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臂的血停下不留了,特意换了的新衣袖上满满的鲜血。浅粉色的肉上凝着血。

没有饭,害怕一个人住在危机四伏的房子。婶婶不敢离开树下,从随身带的包里找出急救绷带裹住伤口。婶婶眼眶泛红,呼吸一颤一颤。

第一夜在树下度过,闭上眼睛后,梦里是温暖的家。眼皮外,刀剑男士陆续站在她的面前,凑成一个圆围着她。注视她的双眼木然冰冷。没刀说话。

第二天,蜷缩而睡的婶婶醒来全身酸疼。

她倚着枯树发呆。

世界还是很美好的,没什么不能改变,只是我的方式不对。

我能改变他们,来之前我就是这么想的,不是吗?

婶婶自言自语。

不论如何我还没有尽最大的力量,我不能放弃。

她爬起来,今天她学聪明了。没有擅自和刀搭话。

她静静地观察着本丸,用眼睛注视每一个在本丸的刀。
被注视的刀予她回视,那眼神让婶婶想到了刀锋泛起的寒冷刀光。

很快就掉回去了。

……

婶婶握拳,继续下一个地方。

太刀七把,短刀十把,没有一期一振。打刀十把,左文字三把,胁差三把,大太两把,枪两把,没雉刀。

这个本丸有两把三日月,居然也没有石切丸,欧短也有,四花除了一期都齐了。前审神者也算是个欧洲人吧……婶婶苦中作乐的想。

ps。日常本丸的前传好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