🍬🍬🍬

努力是很廉价的东西,但没有努力甚至连廉价都得不到

泪水蔓延在整个世界。

佛曰:"生,老,病,死。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"

当我看到你的幸福,我想到了流浪四处奔走的人,在满街的灰尘下,灼伤裂开的土黄色皮肤。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咕噜声里跟随主人搬运向更远的地方。他们或多是如此的寂寞啊,在黄沙漫卷的边缘一个人行走,我便扑朔朔落泪。仅仅看到这样的画面,就酸了眼眶。

泪水洒落大地的瞬间,悲伤从破碎的液体里溜出,飘到了每一个人的五官里。啊,我说。看着每个人都是笑着的幸福。越是如此的幸福,越是如此的难忘。光阴一去不复返,此去经年,再回首 花还是那花,感受却不会再有一次。不会再拥有这样的喜悦,是那么的可悲又悲恸无奈啊!说着说着,喉咙只剩呜咽,毫无意义的抽泣在风中抽丝消散。不敢再去看了,捂着脸蜷缩起来。
沉重的幸福。

温柔的对待会换来感动的泪水,美丽的爱意永远是不可抗力。
给我梳头发吧,为我带戒指啊,带我走呐,只要有你什么可以接受的未来不再是黑暗色的,能看到细微的光亮穿过云层稀疏撒在这片干涸的心地。我有时会想,这样的一个人,会有一双大手,刚好能握住我的手,他的手有力,骨节分明。会有些许不厚的茧,在抓笔的位置。我看不清他的脸,短发在风里像一团黑色的火焰,牢牢的抓住了我眼球。
"我带你走,地大物博,哪里不是好地方。"少年郎意气风发,好不风流倜傥。
"不要哭,笑起来。"
我抹去泪痕,尽全力用两片唇,拉扯出一个上扬的勾。
泪眼朦胧里还是看不清他的脸,他也只是嘲笑我笑比哭难看,也只是这样了,他不会放开我。
也不能再哭了,多难看啊……

如果你是鸟,我要放你飞出去吗?遨游在天地间。
没有你的我会死,你能留下吗?只是失去自由自在,我以荣华富贵许你半世无忧。
你会不带留恋的离开么?哪怕我曾为你做了许多。自由如斯的人啊,你已经不再是个浪人。不要再拔腿逃亡了,那疲惫流离的日子你还没过够吗。牵过我的手,你不该妄想逃脱于我。
你可知我的心只为你跳动!你如何忍心我离开你每日以泪洗面!!
留下的泪水会化作仇恨的锁链,勒住你的咽喉,割破你的皮骨。好儿郎,别犯傻,也莫再追求那漫无边际的自由。若你心中自由,何处不都是自由,何以偏偏离开我,令我肝肠寸断,面如死灰。只剩下泪水,延绵不绝。

垂泪啊,满心愁绪。
花朵凋零,心也凋零。
人若离去,心也被撕去一半。
心地下着雨,我流着泪。
无尽的寒冷咀嚼我的骨头。

我习于冷,志于成冰。

评论